關於威力屋 Abouts Us

成立自有品牌台灣威力屋已有12年,這些年來也保持戶外休閒活動的參與,與觀察休閒產業的未來發展,仍不斷開發改良各類型功能的露營帳篷,也善用國內精良的紡織、金屬、加工、帳篷製造業,將高品質低單價cp質高的威力屋露營帳篷積極推廣。


關於

MIT台灣製造威力屋BIG LION露營帳篷,好搭、堅固、防水、通風、材質好的露營帳篷。它不再只是帳篷..威力屋是家的延伸~舒適、安全,寬敞

公司概覽

鑫霈本著專業、誠穩、踏實的經營理念,不斷的開發系列戶外休閒用品,為的是讓國人在外出渡假休閒時,能夠真正的享受戶外休閒生活情趣,讓美好的假期,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威力屋~最好搭、最堅固、最防水、最通風、材質最好的露營帳篷。它不再只是帳篷…..它是家的延伸~舒適、安全,寬敞。帳篷在台灣製造,採台灣製原物料並提供維修服務。

台灣品牌威力屋 BIG LION 露營帳篷

符合台灣氣候,材質耐用深受 露營愛好者喜好。台灣威力屋總經理黃柏誠說,在 17 年前台灣發生了 重大的災變 921 大地震,當時他任職中國廣播公司休閒節目製作單位,也曾受託接過一些大型的帳篷開發案子,供國內休閒農場住宿使用,當時算是少數有接觸過大型帳篷製造的經驗者。

1999年當 921 震災時災區仍有數千人仍無法安置,當時黃柏誠先生主動聯繫慈濟 告知帳篷屋安置的可行性。當下便與慈濟合作開發的救難型帳篷屋讓災民使用。在屋式帳篷開發的過程中,遵循慈濟上人嚴格要求要讓災民有居住的尊嚴,雖是帳篷需具防寒隔熱、高挑、堅固抗風、使居住者有長久安定感。有了這些帳篷開發經驗後,當年便組成公司成立帳篷帳開發的事業,起初均與國內的休閒農場業者合作,開發一些舒適型的屋型帳篷,這些帳篷的大小形式在國內相當罕見,帳篷裡的擺設除了標準的床具,也安裝了冷氣機及電視相當舒適。住宿豪華大型露營帳篷滿足了一些對戶外活動 有熱誠,又不敢踏出戶外露營的消費者來講是一項好的選擇。

幾年後漸漸將重心轉移到一般消費市場,2005 年成立自創品牌威力屋BIG LION帳篷公司,12年來不斷設計,專為台灣露營環境及氣候,及家庭親子同樂需求的各類露營帳篷,設計開發可單人快速搭設,具有高大寬敞的空間、採用高防水係數的布料、符合台灣氣候四面通風的門窗設計。以先前製作大型帳篷屋的整體概念,讓威力屋帳篷也具備家的感覺,也有如住家一房一廳,強化骨架提升安全感、整理通風隔熱保暖舒服、功能變化增加空間寬敞。

成立自有品牌台灣威力屋已有 12 年,近些年來威力屋公司每年舉辦露營活動,保持與露營朋友互動,戶外露營休閒活動的經常參與,不時觀察台灣休閒產業的未來發展,仍不斷開發改良各類型功能的露營帳篷,也結合國內精良的紡織、金屬、加工、帳篷製造業,更提供帳棚維修保固服務。 藉此機會也將台灣品牌生產製造的台灣人帳篷「威力屋 BIG LION」讓大家認識。